我想假装自己是一颗树ヾ(⌒(_´・ㅅ・`)_
微博 https://weibo.com/u/5872133702

【周翔】走后门走出翔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(下)

回来更后续了~

 


 


 


 

孙翔这头发完知乎,没过几分钟他手机提示音就响了。 

他一看,居然是周泽楷给他发信息。

他忐忑不安地点开了微信,心想周泽楷怎么还会找他。他以为周泽楷一回家肯定把他拉黑了。

『孙翔,知乎上那个回答走后门走出翔的人是你吧?』

卧槽,周泽楷之前就没跟他说过几句话,现在居然用这么长的问句质问他,不会是想秒了他吧。

『……是我。怎么了?』 

『……』 

这『……』是几个意思?是想宰了他的意思吗?他现在去删文还来得及吗?

『你……上次体验很糟糕?』

『呃……』

孙翔不知道怎么回答,感觉说什么都不对。可是都走出翔了,这体验能好吗?但对着本人他反而什么都说不出口了。 

『要不咱们再来体验一下?』

孙翔也没太留意周泽楷给他发了啥,随手就回了一个「哦」字,等他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。

他就是撤销信息对方肯定已经看到了。

孙翔还在那纠结,周泽楷已经把见面的地址发给他了。

他欲哭无泪地看着手机。这可怎么办?

 

 

第二天,孙翔拿着地址很快就找到地方了,发现是附近一高尚住宅区。

周泽楷居然还是个富二代,这世界真不公平。 

周泽楷一早就在楼下等他了。孙翔僵硬地跟周泽楷打了个招呼,尴尬得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摆。

周泽楷倒是一点不自然的样子都没有。

进去之后他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,后来聊着聊着就聊到床上去了。他们就这样那样了。这次他的屁股没有再出什么幺蛾子。但是他却碰上了更糟糕的事。

孙翔,20岁,正蹲在男神家厕所里思考人生。

他颤抖着手拿出手机,登陆了知乎的账号。

 

  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。你们要的后续来了。

我是真真没有想到男神还会回来找我的。而且我们还约在他家见面了。现在回想起来,我也是傻了,幸好他不是想修理我一顿,只是想走走肾。

算了,我就不罗嗦了。是的,我们又约上了。这次嘿嘿嘿很顺利,我去他家前连东西都不敢吃,总之我的肚子这次没有出状况。可现在想想,之前那都不算事。 

我俩嘿完了第一次之后男神就去洗手间了。

我突然也有点内急了。

男神没有关洗手间的门,你们肯定没有想到我眼前出现了什么样的景象。反正我到现在都以为自己在做梦。

男神在洗手池里洗他的大JJ。

我知道你们肯定要说你们男友做完之后也会洗JJ,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。 

呵呵。

你们都Too young, too simple了。

他是把JJ拿下来洗的!

一瞬间我以为自己眼睛出了问题,需要去医院挂眼科。我再仔细一瞧,男神还在洗,他根本没有注意到我站在门口看他。 

我说,「××(男神的名字)……」

他回过头来看见是我,特别淡定地把JJ安了回去。

「你这是?」我尽量控制住自己的嘴角不要抽搐。我脑里天马行空,难道我的yp对象是外星人?机器人?还是我在做梦……

「有一天做梦,想到每天洗JJ要挨着洗手盆,姿势很不舒服,想要是能拆下来洗就好了。第二天就变成这样了。」

然后他还告诉我,自从变成这样的体质之后他必须定时把JJ拿下来溜达溜达。 

Excuse me?!溜达?!你JJ变成宠物了吗?!

我都快崩溃了。男神,你怎么能这么淡定就接受了自己身体的变化?! 

「放心,不会掉你洞里的。」

然后现在他的JJ真的掉我洞里,拿不出来了。

我只想说,WTF,男神你闭嘴好吗?

我试着慢慢把它抽出来,可是我稍微用一点力,他就喊疼了。也是,那地方敏感得很,哪能用力拉。反正我们试了几次,都弄不出来。他疼得出了一身冷汗,现在在外头歇着。而我拿着手机在厕所里打字。

题主不好意思,我要借你宝地发问了。

嘿嘿嘿的时候男神JJ掉洞里取不出来怎么办??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题主(焦糖布丁):借吧,不用客气。孙同学,你菊花还好吗?

拥有一头彩虹色头发的少女: 

哈哈哈哈哈 

嘿嘿嘿: 

答主,你怎么真的回来更后续了,而且这后续是怎么回事233333333

榴莲酥: 

答主你好拼,这才年初→_→

抹茶蛋糕: 

你们有点良心好不好,答主也是被逼急了,你们还笑。所以,去厨房拿把刀把男神JJ切了吧。 

柚子树: 

段子手滚粗。 

周黑鸭: 

楼上这么认真也是醉了。答主,你知道热胀冷缩么?不然拿几块冰敷一下? 

黎扯蛋:

我们通常都是劝分不劝和的

离离原上草:

哈哈哈这道题老司机都回答不出来 

QFLAGOSGH: 

卧槽,我要吃根辣条压压惊

  

 

孙翔一条一条地刷回复,他觉得已经生无可恋了。 

「孙翔,你出来一下。」 

他冷不防地打了一个寒颤。完了,他忘记周泽楷也看知乎的。 

他一紧张,打了一个喷嚏。

然后周泽楷的JJ就掉了下来了。

孙翔一脸冷漠地捡起地上的JJ,走了出去。


  

又过了几天,孙翔发现自己在知乎发的内容被转发到了微博,还进了热搜。 

他打开电脑,找了一个表情。在知乎页面上做了最后一次更新。


 

  

我们在一起了,谢谢大家。

 

 

那天,孙翔走出门之后被周泽楷『壁咚』了。 

「孙翔,你误会了。我不是在走肾。」

「哦。」  

孙翔想,这真是标准结局。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完)

 


 


 

求❤️求小手,么么哒~

 


评论(12)
热度(44)
©绿珠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