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假装自己是一颗树ヾ(⌒(_´・ㅅ・`)_
微博 https://weibo.com/u/5872133702

【周翔】走后门走出翔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(上)

大家好,po今天又没吃药了(躺

各位,看标题大家都知道这文不会正经到哪去。

反正就是雷,架空。






走后门走出翔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 

题主是个腐女,平时没事爱看一些羞羞的小说,一般都是耽美的。最近关注了某房事君的微博,更是不断刷新三观。好了,问题来了,题主就想问问,走后门真的会走出翔来吗?如果命题成立,走后门走出翔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 

 

孙翔

(某高校学生。性别男。爱好男。)

 

谢邀。

卧槽。题主,你为什么要圈我?就因为我名字里面有个翔字吗???????这个锅我不背。

这题太难了,不会做,我弃考了。再见。

 

 

孙翔是个根正苗红的小gay,他很早就发现自己的性取向和别人不一样。但他心大加上家里一向奉行自由放养的政策,所以他从没像其他人一样经历痛苦挣扎的心理历程。

如今刚满20岁的他是一个内心火热,外表逗比的同。

通俗一点来说就是有贼心没贼胆。

孙翔刚刚考到北京上大学,平日里除了上课写作业刷刷剧打打游戏,剩下的时间就是上阳阳跟人聊聊天(骚)打发日子。

这天他又跟往日一样刷着阳阳,一页一页地往下翻,上面依然是女的普遍长着一张网red脸,男的质量参差不齐。他从中挑了几个不是歪瓜裂枣,点进去逛了一圈,还是完全没有要搭话的欲望。

突然,他眼前一亮。

有了,这个好。这眉眼,完全就是他心目中男神长相。男神叫周泽楷,连名字都那么好听。他点进对方的空间,发现这个人一点都不像其他人那么爱装逼,自拍干干净净的,没有PS过度的痕迹,后面是几张旅游照和抱着家里小猫咪的照片,看得出是个生活自律的人。

孙翔心想这样的人居然也会上阳阳啊。他再往后翻,最后一张是男神对着镜子拍自己上半身的照片。孙翔有点掉眼镜了,这张画风跟前面几张差异好大啊。

不过,周泽楷的身材真好,一看就是经常健身的,不像他平常都懒得动,肚子都有点长肉了。

孙翔数了数,果然有八块腹肌,他都忍不住要对着周泽楷流哈子了。

他点了关注,又跟对方打了声招呼。

没想到周泽楷居然秒回了,孙翔有点受宠若惊。

『你好。』

『你好啊。』孙翔手一抖,差点打出『男神你好』

『你也住这附加吗?』

『嗯。』

『××小区?』

『嗯。』

『哦。』

孙翔想了一下,接着打到,『你是学生吗?』

『嗯。』

『哈哈,难道我们同校?』

『……不是。』

孙翔囧了,男神果然高冷,他都快接不上话了。

『咱们有机会出来吃个饭见个面?』

打完这句话之后孙翔就后悔了。他很少会主动约人出来见面的,而且他们都没聊两句,对方肯定是以为他想yp了。

他看对方的照片和简介,直觉周泽楷不缺人追。他越想越觉得冒犯人家了。

退一百步,周泽楷也不一定看得上他。

孙翔捂着脸,心想自己肯定搞砸了。

『嗯。』

What?

孙翔擦一擦眼睛,一再确定自己没有看错周泽楷刚刚给他发了什么。

之后孙翔恍恍惚惚地和对方交换了一下个人信息和碰面时间,然后就去睡觉了。

过了几天,孙翔把衣橱里的衣服都拿了出来,比划了半天才挑出一套合心意的,兴冲冲地去赴约了。

次日,孙翔回来更新了。

 

 

嗨,题主,你还记得我吗?或者说你还记得你之前问的问题吗?

话说题主你是巴拉拉小魔仙吗?说什么来什么。

要搁以前我真的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真的能回答这个问题。

可是经历了昨夜,我只能说一切都是命啊。


 


就在昨夜,我终于和男神约了。男神是真男神,如果要我打分,相貌和身材起码能打9分。具体我就不发图了。

唯一能扣分的大概就是男神不爱说话,可是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,动手能力强就行。

我和男神是网上认识的,见面一看,真人比照片还要帅,那颜值都快突破天际了。我捂住自己的心口,那一刻我的少男心彻底复活了。

男神被我盯得都有些不好意思了,就先去洗澡了。

我一个人在床上坐立不安,又想到等会就能对男神这样那样,一颗心就怎么也平静不下来。

大概过了二十来分钟,男神出来了。他一出来,我眼睛都直了。什么叫做出水美男,这就是啊!



讲真的,我不是有意盯着人家的档看的,可是男神就下半身就围了一条浴巾,他走起路来那话儿的曲线一起一伏的,我想忽视都难。

我在心里掂量着,这位绝对是个器大活好的主,一看那分量就知道是好家伙,沉甸甸的,简直就是沉睡中的巨龙。不过一想到等会巨龙就要被我唤醒,不知道为何有点慌。

我压抑住自己的洪荒之力,赶紧进去洗澡。

出来之后我们就干柴烈火地干上了。

说到这里我想说其实我回答的跟你问的问题可能有些出入。因为我是被走后门的那一个。

先说好,老子平时是个天然攻,是攻,攻。重要的事情必须要说三次。

我们躺下之后,他摸我的屁股,我也摸他的屁股。我俩都懵逼了,原来男神也是攻。




这可怎么办,这酒店费一晚上就花了我半个月的伙食费。良辰美景的,难道今晚我们要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谈人生谈理想吗?

我一咬牙,想算了,为了男神,只好委屈自己了。然后我就跟咸鱼一样躺直了,大喊一声,「没事,你来!」

然后我们就开始嘿嘿嘿了。

一开始那个痛啊,我是第一次做零,男神好像也是新手,加上你懂的,我那*小他那*大。幸好到了后来屁股痛麻木了,竟然也觉得有点舒服了。

结果我大概是太紧张了,肚子开始痛起来。他停了一下问我怎么了,我说没事你继续。然后他就继续了。

没想到却出大事了。他抽出来那一下,我感到肠头一紧,si意汹涌而来。

我想刹车的,但是已经来不及了。金灿灿的东西随着他的棍子一起喷了出来。

那一刻,我已经不敢看他的脸了。

题主,你能算出我俩心理阴影面积总和吗? 




后续我一点都不想回想,我只记得最后客房服务进来收拾残局时看我的眼神。

第一次做零就出了这么一个破事,真是够了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卧槽,老子居然忘记匿名了。算了,之前一直都没有匿,现在补救也没什么意义了(手动再见

 

 

题主(焦糖布丁):

这位,呃勇士,你真是吓呆我了。我该说什么好?生活总比小说精彩?还有题主数学不太好,算不出你俩心理阴影面积。

嘿嘿嘿:

答主你太可爱了2333333必须回来更新后续啊

是真的wuli不是假的wuli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MC君:

大写的心疼

柚子树:

这么假,一看就是段子手

玻璃心的莫里:

这是一条带味道的回答(doge脸



我想知道拿表情包写文的我是不是一个人....

这两天会尽快写完,因为真的挺短的。如果有人看的话求个心或者小手让我知道有人在看,谢谢了么么哒~



评论(7)
热度(44)
©绿珠
Powered by LOFTER